站内搜索

传林峯片酬涨至50万一集 打败无线视帝郑嘉颖NBA直播视频直播

2013-03-07 22:14

 信息时报1月1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,与无线尚有两年合约的林峯,有指早前因失落“视帝”萌生去意,无线获悉后即出尽法宝挽留,除出动两大高层探班,还为他以50万元人民币一集,接拍内地古装剧《陆小凤》,稳赚约1870万元港元,打败片酬35万元人民币一集的“视帝”郑嘉颖(微博),跃升成为无线最高身价小生,无线可谓诚意可嘉!

高层出面力撑

据报道,林峯自去年底失落被视为囊中物的无线“视帝”后,有指他对公司相当失望,NBA直播视频直播虽然尚有两年合约,但却去意已决,准备回厦门协助父亲打理家族建筑生意,无线闻得爱将有此打算即阵脚大乱,及后便花尽心思想办法,望以实际行动令他回心转意。

正忙于为本月底个唱彩排的林峯,日前与一班舞蹈演员于排舞室排舞,期间无线高层区伟林、乐易玲联同英皇高层吴雨专程前来探班。被问到是否亲身到来安抚林峯,区伟林则说:“不是,因为开完会,又好想来看一下阿峯而已!公司对每个员工都很关心,我觉得阿峯很认真,跳舞非常不错,到时一定会去捧场。”

追随乐易玲

据悉,近日无线为林峯力争内地大制作,以50万元人民币一集身价接拍至少30集的古装剧《陆小凤》。“视帝”郑嘉颖以35万人民币一集接拍剧集《叶问》,最近则传出他以50万元人民币一集斟洽《叶问2》NBA直播吧,不过尚未成事,故林峯暂成为无线最高身价的小生。本身是武侠小说迷的林峯,早已对“陆小凤”经典人物着迷,亦曾接拍剧集《三国》、电影《杨家将》等,故这次于可观的片酬及角色人物大前提下,他当然决定接拍,即使古装剧要连场打戏,但他也没有异议;而片商也十分重视,除了会找内地一线女星与林峯合演,内地几大电视台亦早已预留年底黄金档播放。由于该剧4月份才开工,故完成演唱会后,无线先开绿灯,破天荒给林峯放一个月悠长假期充电。

对于无线如此有心,被问到续约事宜是否有望,林峯前日接受访问时说:“一直以来公司都很疼我,好多事情大家都有默契,总之,乐小姐去哪就跟去哪(公司帮你用50万一集接拍内地剧?)真的不知道,我只是知道故事和角色,新浪体育NBA直播钱的事情交给经理人安排,这个角色以前松哥(刘松仁)都演过,他是我很欣赏的前辈,又演过我爸爸,所以,拍之前都会请教‘爸爸’,希望会给大家新鲜感。”